【w-inds演唱會】日本男團w-inds連續十年襲港!12月九展開騷

文: 王庭芝
2018.11.05

日本人氣三人男團w-inds再來港開騷!w-inds出道多年人氣不減,勁歌熱舞不輸新人。w-inds每年都來香港為粉絲帶來精彩表演,更有親密接觸,今年也不例外。鍾意他們的粉絲快mark低賣飛日子準備撲飛啦!

w-inds出道至今已經是第17年,有不少粉絲由小學、中學一直到現在都在留意他們。涼平、慶太、龍一陪伴大家度過了許多青春歲月,今年是w-inds連續第十年來香港與粉絲見面,看得出w-inds對香港歌迷的厚愛!

「w-inds. LIVE TOUR 2018 "100" IN HONG KONG」的門票價錢分別為港幣$1380及$880 。

 

圖:FB@windsofficial

演唱會日期:2018年12月8日

演唱會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

公開發售: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上午10時

網上購票: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