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節2018】第18屆澳門美食節開鑼 地址詳情/交通安排/開放日期

文: TenTen
2018.11.11

「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於11月9日至25日,一連十七天假「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邀請過百家本地著名特色餐飲商號參與,有150個美食攡檔,同時新加坡著名餐飲美食將應邀來澳參與本屆美食節盛事,打造別具特色的「新加坡村」,讓巿民及旅客能體驗異地風味美食、文化及表演。

「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以「百變心情好煮意、美食之都譽全球」為主題,糅合「美食之都」、「大灣區發展」等元素,邀請過百家本地著名特色餐飲商號參與,以展現澳門獨有的中西匯聚多元飲食文化,發掘更多餐飲創意,務求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更加新鮮的美食體驗。

「十八屆澳門美食節」設有超過150個美食攤位,屆時除可以品嘗到中式酒樓的經典,漫步歐陸美食的街頭,感受甜品街的清新,流連亞洲街的刺激味蕾,風味街的特色小食,還有不容錯過的亮點「新加坡村」,不用遠赴當地就能盡情品嚐地道美食,肉骨茶、海南雞飯等應有盡有!

大大隻波士頓龍蝦、牛扒、梳乎厘等,仲有來自新加坡的咖喱炒蟹、鹹蛋魚皮、肉骨茶

綠山丘 Cakez Kitchen  黑糖珍珠現焗梳乎厘鬆餅  $35

豬肚雞 E13  手掌咁大蒜蓉帶子 $40

百聚西廚  E20  炒雪糕  $40

咖哩榮  E17  生蠔 $20 

ROOMAGE30 B30 鬥牛燒  $30

為了讓市民及旅客更方便快捷地購買美食,今屆除沿用傳統的現金代用券外,還全面加強電子支付的方式,包括:中銀美食閃付卡(場內有售)、中銀現有發行的閃付卡、其他銀行發行的閃付卡、中銀銀聯云閃付,以及今屆新增的微信支付,而每個美食攤位均設有拍卡機,顧客只要持有其中一款,即可直接在美食攤位拍卡消費,簡單一「嘟」,美食即時到手。

集吃喝玩樂於一身的「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除美食外,當然少不了禮品豐富又好玩的攤位遊戲,以及每晚精心打造的多元化節目表演。

另外,為方便市民及旅客前往美食節會場,大會一如既往在不同地點設置四條免費穿梭巴士路線:

路線一  南灣國際銀行 ←→ 澳門美食節西灣湖廣場

路線二  黑沙環市場街(祐漢公園對面) ←→ 澳門美食節西灣湖廣場

路線三  氹仔中央公園 ←→ 澳門美食節西灣湖廣場

路線四  關閘廣場  ←→ 澳門美食節西灣湖廣場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四 17:00-23:30;星期五至日 15:00-00:30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1月9日 -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一至四 17:00-23:00;星期五至日 15:00-00:00
  • 地址 澳門西灣湖廣場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