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2018】愛麗絲聖誕燈飾登陸沙田新城市!20大影相位/玫瑰燈海/展覽

文: Eunice Lam
2018.11.26

《愛麗絲夢遊仙境》聖誕登錄沙田新城市,分佈於商場一期3樓及7樓星光花園的聖誕裝置,多達20個影相位!包括30呎高的聖誕樹兔子洞穴、閃爍鏡海、發光蘑菇及玫瑰林燈海等!同場仲有韓國「Alice – Into the Rabbit Hole」裝置藝術展覽,愛麗絲Fans唔好錯過啊!

 

商場3樓有首次在香港展出來自韓國的「Alice: Into the Rabbit Hole」裝置藝術展覽,展覽以鏡像、投影、燈光、立體裝置營造出夢幻的異想空間。大家可以爬進30呎高的聖誕樹兔子洞穴內窺探愛麗絲的神秘異想世界。當中的影相位包括巨型愛麗絲充氣娃娃、愛麗絲復古夢幻房間、淚眼之泉、霓虹燈等。

 

 

而7樓星光花園則有戶外聖誕燈飾,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穿越魔鏡》為主題,三大主要秘境包括:奇幻迷境、璃光仙境及愛麗絲夢之境,結合鏡影、燈光效果於打造超過10個景點影相位。

第一個主題奇幻迷境,花園叢林被10萬粒神秘貓眼星光包圍,走進花園有6呎高及過百朵玫瑰花,在玫瑰園的盡頭,有一座巨型翻側的咖啡杯,還有超過100顆發光,形狀不一的蘑菇燈海。

第二個主題璃光仙境,可以坐在張開巨嘴的大嘴貓咪上影相,另一邊有10呎高巨型貓挺著大肚子及迷失帽子樹林。穿過100呎長的光影隧道後,到達仙鏡圓頂屋,探索傳說中的星光植物花園,有閃爍星球、翩翩起舞的蝴蝶、粉紅鶴及可愛貓貓草雕。

 

第三個主題愛麗絲夢之境,踏進愛麗絲的專有異想空間,被鏡子包圍,觸手可及的流星瀑布。

 

此外,新城市廣場VIP會員更可以玩「SPRAY ME」自家製調配香水及「SPEAKING FLOWER」發光玫瑰工作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2019年1月1日 商場3樓展覽
  •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2019年1月13日 7樓星光花園
  •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玻璃天幕廣場、7樓星光花園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2nn - 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