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美食】竹園街市變身小食街 宵夜好去處營業至凌晨一點

文: TenTen
2018.12.05

以簡約和風為設計主題的黃大仙竹園市場於 10 月 31 日隆重開幕,新添的宵夜小食街營業至凌晨一點,有各款美食供應,包括芋圓甜品、泰國船麵、串燒等,黃大仙友夜晚開餐又多個選擇喇!

竹園市場位處半山腰的竹園道上,內部採用開放式設計,環境寬敞。為建設無障礙空間,特意將通道擴闊,方便以輪椅代步及手推嬰兒車的顧客。竹園市場內設有近 90 個商舖,從新鮮食材、乾貨海味、五金水電,到熟食小店、餐廳,應有盡有。

小食街匯聚環球美食 營業至凌晨 1 時 市場設有小食街,部分小食店更營業至凌晨 1 時,就算「OT」溫書夜歸,也不怕找不到 東西「醫肚」。

小食街匯聚多國美食,熱門推介有:

食住上 

由來自日本飲食界的夫婦聯手經營,為港人提供味道正宗的異國小食,有日式炸芝麻雞翼、越南滴漏咖啡等。

燒賣王子 

主打自家手工燒賣及各款港式小食。自家手工燒賣每日新鮮現包,更於竹園市場推出首創墨魚汁燒賣,墨魚汁味道濃郁,墨魚肉粒粒爽口! 

凱泰船屋 

由鍾情泰國菜的 80 後年輕人開設,專營泰式傳統小食,採用泰國直送香料,做法正宗, 充滿地道風味。

泰國船麵($28)

各式串燒($12/串 $55/6串)

香茅雞翼($25/4隻 $14/2隻)

豆腐時代 

專營特色豆腐製品,最新推介有芝士琵琶豆腐($20/4件),香脆的黃金外皮加上內軟芝心,絕對是必試之選!

黃金一口豆腐($20/7粒)

悅東小食

想吃shake shake薯條亦不一定要到連鎖餐廳!悅東的炸薯條、薯格及蝦片($15/份)均配以惹味shake shake粉,還供應雞蛋仔、格仔餅等等,選擇豐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