玓瓅藝術‧華麗技藝 走進愉景灣浪漫國度

文: Mo Mo
2018.12.06

在愉景灣這個充滿異國情懷的浪漫國度,可以遠離繁囂,與摯愛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溫馨聖誕!更可欣賞來自澳洲的雜技團Bizircus獨家呈獻的冬日聖誕巡遊派對,精彩絕倫的技藝表演穿梭於華麗的立體幾何藝術聖誕裝置,完美打造「玓瓅聖誕」。

多個藝術聖誕裝置佇立愉景灣,D'Deck旁的海濱長廊有由不同雪花組合以成的玓瓅星願聖誕樹,閃爍的星燈幻化出迷人耀眼光芒,與愛人漫步於火樹銀花之中,為這個冬日佳節譜出醉人的一章。還有趣緻幾何小雪人會在碼頭迎接大家,更會出沒於長廊之中,陪伴大家遊歷夢幻國度!位於愉景北商場的浪漫璃光聖誕小屋及光影相框,在燈飾映照下的璃光圖案交織出變幻無窮的繽紛畫面,在這裡打卡放閃,記下最珍貴的回憶!

玓瓅星願聖誕樹幻化出絢爛耀目的光影效果,與摯愛譜出最動人的畫面。

趣緻幾何小雪人在D'Deck旁的海濱長廊等候大家一起遊歷夢幻國度!

愉景灣今年更邀請來自澳洲珀斯的雜技團Bizircus,在聖誕期間四天帶來糅合雜技表演的愛情喜劇,劇目更是特別全新編排,限定八場,萬勿錯過!

璃光聖誕小屋及光影相框交織出繽紛畫面,亮麗搶眼,又具現代藝術氣息,成為必到打卡點。

日期:    12月23日至12月26日(星期日至三)

時間:    6pm及8pm

地點:    愉景灣碼頭為起點,巡遊經海濱長廊至愉景廣場

        (巡遊表演隊伍於3pm及5pm跟大家見面拍照留念,每次約半小時)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2月23日 - 2018年12月26日
  • 地址 愉景灣碼頭為起點,巡遊經海濱長廊至愉景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