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Green Awards「您」想環保嘉年華 市集檔主招募

文: Moses
2018.12.07

多年來致力推動及支持環保的《U Magazine》,今年特意籌辦以「轉廢成材」為主題的第九屆「U Green Awards[您]想綠色生活大獎」頒獎典禮暨[您]想環保嘉年華,不但想借是次活動,鼓勵大眾於日常生活中避免製造不必要的垃圾,將可重用或回收的「廢物」轉化成有用之材;更希望能提供一個平台讓一眾同樣致力推動環保概念的手作人可宣揚他們的理念,攜手鼓勵大家實踐綠色生活。

各路環保手作人出嚟啦!

同我哋一樣熱愛環保生活又想喺嘉年華市集中,擺放攤檔售賣手作精品嘅手作人留意啦!只要由即日起至截止日期前將檔主姓名、聯絡電話、品牌名、產品相片、品牌Facebook專頁或Instagram名稱(如有)及不多於100字的品牌簡介 電郵至umcs1@hket.com,報名一經確認後,將有專人聯絡跟進。

招募詳情

截止日期及時間:2018122811:59pm

費用:免費

綠色玩樂 攤位遊戲X工作坊

U Magazine》今年將於多個機構及商戶合作,在嘉年華中設有遊戲攤位和工作坊,讓參加者可一邊玩樂,一邊學習綠色生活小知識,更可動手製作環保手作,體驗真正環保生活。

綠色放送 舞台表演

除攤位遊戲及工作坊外,一連三日的嘉年華更預備了由不同單位預備的精彩舞台表演及節目。各個表演團體均會以「轉廢成材」為主題打造令人目不暇給的演出,為嘉年華助慶。

U Green Awards[]想綠色生活大獎頒獎典禮暨[]想環保嘉年華

日期:2019146

時間:12nn-6pm

地點:觀塘海濱長廊

約定您146日觀塘海濱長廊見!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