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2018】中環大館12米高Cartier聖誕樹 夢幻光影燈飾/舞蹈表演!

2018.12.19

今個聖誕節,法國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與位於中環的大館合作,帶來12米高的卡地亞聖誕樹,華麗的戶外聖誕裝飾更會配合光影變化和飄雪投影。指定日子更會有舞蹈表演及免費派發曲奇。可以趁聖誕假期約埋朋友,去大館影相打卡!

巨型聖誕樹高12米、直徑達8米,是卡地亞於香港第一個為聖誕節而設的戶外大型裝飾。

 

樹身掛滿超過4000個掛飾,樹底下層放置逾100個禮物盒,更會播放節日樂曲。

 

樹上掛有20000個LED燈泡,會變色帶來不同光影效果,更會配上飄雪投影,變身白色聖誕樹。

 

於12月15至16日及12月22至26日的下午3:30及3:45兩個時段,進行舞蹈表演。表演期間,現場將派發匡智會製作的聖誕曲奇。

 

卡地亞還設計了四款聖誕主題的Facebook照片濾鏡,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獲得。其中兩款模擬冬日飄雪景致、一款以卡地亞的經典紅色禮物盒為靈感,另一款則以優雅絲帶設計帶出節日氣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 2019年1月1日
  • 地址 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檢閱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0am-11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