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美食】酒店士多啤梨主題下午茶自助餐 周未任食金箔雪燕批/Mövenpick

文: TenTen
2018.12.31

來到士多啤梨豐收的季節,2+2 café為您奉上一系列以新鮮士多啤梨製作的精緻主題甜品,特別推介金箔士多啤梨雪燕批、士多啤梨白朱古力慕絲蛋糕、日式士多啤梨卷蛋及朱古力士多啤梨棒等,另有無限量供應冰鎮海鮮、刺身壽司及多款滋味美食。

帝都酒店每年冬季推出的士多啤梨主題下午茶自助餐都十分受歡迎,今年的食物同樣吸引,可以任食士多喃梨甜品之餘,仲有熱盤及海鮮供應!

金箔士多啤梨雪燕批:表層鋪滿甜蜜誘人的士多啤梨,再加上絲絲美顏雪燕,撤上食用金箔作裝飾。曲奇撻皮金黃鬆脆,士多啤梨香甜多汁與吉士醬十分配合。

士多啤梨白朱古力慕絲蛋糕:香滑甜美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入口即溶,淋上新鮮的手工士多啤梨醬,表面綴滿原粒鮮豔奪目的士多啤梨,再加上白朱古力碎片作裝飾。

朱古力士多啤梨棒:嚴選粒粒香甜的優質士多啤梨,蘸上濃郁甘醇的比利時朱古力醬,加上精緻小巧的朱古力花,外表可愛,大人小朋友都鍾意。

士多啤梨雪燕泡芙、接骨木士多啤梨雪燕奶凍

日式士多啤梨卷蛋

玫瑰士多啤梨三文治

鮑魚雞批酥:烤至焦香酥脆的手工酥皮包裹著鮮甜鮑魚及軟嫩雞肉,混合了濃郁幼滑的忌廉白汁。鹹香可口的多重滋味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魔力,令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

懷舊香脆油渣麵:重現本土特色美食的經典滋味。將新鮮自製的酥香豬油淋在煙韌彈牙的麵上,佐以粒粒炸得金黃鬆脆的油渣、香蔥、火腿絲、豆腐卜及冬菇,縷縷油香在舌尖上蔓延開來,讓您慢慢細味那份濃濃的港式情懷。

時令冰鎮海鮮:一眾海鮮迷豈能錯過自助晚餐的重頭戲-無限量供應的冰鎮時令海鮮?包括鮮甜飽滿的藍青口及凍蝦,讓味蕾沉醉於濃厚的海洋氣息之中。

除上述精選甜品及美食推介外,更有源源不絕的刺身壽司、多款特色國際美食、精緻主題甜品及任食Mövenpick雪糕。於週末相約摯愛好友,享受一頓豐盛寫意的下午茶,幸福感覺油然而生。

2+2 café 甜蜜邂逅.草莓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 2019年1月2日至2月28日 

供應時間: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價目︰ 成人$268 小童$148

2+2 café     草莓蜜語甜品自助餐

供應日期︰    201912日至228 (214日除外)

供應時間:    星期一至日 15:15 - 17:00*

價目︰            每位$158 (另收加一服務費)

*星期一至五於2+2 café供應,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於one+one café & bar供應

條款及細則: 

另收加一服務費

如有任何爭議,帝都酒店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2日 -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15 - 17:00
  • 地址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3樓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