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19】葵芳新都會逾千呎士多啤梨田!粉紅花語牆/浪漫紫色花海

文: Eunice Lam
2019.01.08

葵芳新都會廣場新年及情人節期間將變身成花花世界,於4萬呎的戶外露天廣場打造「粉紅花言蜜園」,園內有11呎高的「花語屋」、「花語牆」等浪漫影相位,絕對是情侶們的拍拖好去處。另外亦有逾千呎「日本有機士多啤梨園」,更可即摘即食士多啤梨,大家不妨約埋朋友一齊去啦!

「有機士多啤梨田」有多款日本有機士多啤梨,包括靜岡縣的「妙香草莓」及奈良縣的「紅寶草莓」,大家更可於1月26日或2月23日參加「士多啤梨即摘即食」導賞團。另外,亦有歐陸清新風格的「士多啤梨花園」,園內亦設有五款不同圖案的可愛郵箱。

「粉紅花言蜜園」座落於逾4萬呎的戶外露天廣場,四處被紫色花海包圍。「花語牆」上有白色鳥籠配上半邊蓮及舞春花,代表了1月及2月的花語。鳥籠造型精緻,是必影位之一。

11呎高的「花語屋」採用西式教堂設計,貫徹浪漫的粉紅木紋,小屋門前牆壁又以通花設計,點綴盛開花卉,而屋內亦藏有5至10月的花語,非常浪漫,最適合一眾女士影靚相。

「花語小庭園」佈滿小清新花串和小燈泡、色彩繽紛的壁畫及田園風木箱,更有代表3月的牡丹花高掛在內。

「花語小車」以4月之花三色堇作主題,粉色系小車上擺滿各種花瓶盛載的粉色花卉,清新簡約。

商場5樓空中花園更有「幸福光影樓梯」,以白色鳥籠結合花卉,點綴一圈圈花藤光環,營造光影效果。

2月14日情人節當日更特設「甜蜜糖果吧」,內有12種代表不同月份的甜點,包括馬卡龍、蛋白糖霜脆餅等,大家可挑選喜愛的甜點放進特製水晶球,製成一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

而商場亦推出了限定繞線畫、士多啤梨花卉及水果畫工作坊,只要憑商場會員積分便可換領入場券。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18日 - 2019年2月24日
  • 地址 葵芳新都會廣場
  • 開放時間L3-L4露天廣場 10am - 11pm;L5空中花園 10am - 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