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19】Hello Kitty聯乘老夫子新春小鎮登陸馬鞍山!6大復古影相位

文: Eunice Lam
2019.01.08

今個新年,Hello Kitty與老夫子全球首次聯乘登陸馬鞍山新港城中心!是次聯乘打造了6大懷舊場景影相位,包括MOSTown咖啡廳、MOST經典唱片店、大吉吉蔘茸海味店、老夫子懷舊理髮店、Hello Kitty時尚糖果屋及Hello Kitty.老夫子巨型漫畫書店攝影區。Hello Kitty同老夫子的Fans記得唔好錯過!

今次Hello Kitty與老夫子的全球首次聯乘運用了日本新晉藝術Superflat及復古工業風Loft Retro,Hello Kitty及老夫子的經典服裝佈滿全新Superflat圖案,如桃花、元寶等新年元素,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聯乘新造型。

MOSTown咖啡廳以舊式多士爐作外型,除了有Hello Kitty和老夫子的模型外,更有造型頭像通花窗框、天花吊燈及甜品等細節位。

而MOST經典唱片店的外型設計則參考了四十年代點唱機,復古味濃,店外牆身更加上錯視藝術。其中,店內牆上的黑膠唱片封套及音樂海報上印有Hello Kitty與老夫子扮演多位中西著名人氣巨星的二次創作,十分搞鬼。

大吉吉蔘茸海味店的設計參照香港傳統海味店,店舖背面更設巨型Hello Kitty頭像拱門入口,並配以Superflat風格的中式屏風設計,是另一個必影位。

老夫子懷舊理髮店的裝潢融和了西方流行的 Barber Shop及懷舊的上海理髮店兩種風格。大家可以坐在理髮椅上拍攝由老夫子親手美髮的照片,非常有趣。

Hello Kitty時尚糖果屋中,古典風格糖果牆及小型糖果車均放滿各種精緻糖果,每個瓶蓋上均印有Hello Kitty與老夫子聯乘的蝴蝶結帽子。只需讚好MOSTown新港城中心Facebook專頁或追蹤其Instagram帳户,即可免費於糖果屋拍照區內拍攝有Hello Kitty及老夫子主題相框的動態相片。

巨型漫畫書店攝影區,以漫畫分鏡圖設計,大家可在書頁中與不一樣造型的Hello Kitty及老夫子合照。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月21日 - 2019年2月19日
  • 地址 MOSTown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 L3活動區
  •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