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19】領展豬年新春利是封+利是袋登場!4大鮮艷豬仔款式率先睇

文: Toby Mok
2019.01.14

新年又就快到,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的來臨,領展推出多款利是封同利是袋,領展今年推出以「喜迎新春 ‧ 豬事吉祥」為題的豬年新春利是封及常滿利是袋。由2019年1月1日起,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旗下指定79個商場及街市換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一套4款的「領展新春利是封」以精緻的敦煌特色圖騰為背景,再配以搶眼的鮮艷色系作主調,色彩瑰麗奪目。利是封上更印有多角度的別注小豬及祝賀語句,造型簡約又可愛!

換領方法:

推廣期內即日累積消費滿 268港元或以上*,即可換領「新春利是封」1套。(每套有4款設計,共8個利是封,總數42,120套)

*憑同一商場及/或同一街市不同商戶發出之電子消費及機印發票正本最多2張

除此之外,領展仲同步推出「新春常滿利是袋」,同樣採用敦煌特色圖騰為設計基礎,以充滿氣派的藍靛色及高貴紫色作主調,盡顯個人格調。常滿利是袋均設有大小分隔,可將不同利是分開放置,設計既細心又實用。

換領方法:

推廣期間七日內累積消費滿2,288港元或以上*,即可換領「新春常滿利是袋」1個。

(總數12,800個)

*憑同一商場及/或同一街市不同商戶發出之電子消費及機印發票正本最少2張及最多4張

由2019年1月1日起,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旗下指定79個商場及街市換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 地址 領展旗下指定79個商場及街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