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演唱會2019】相隔兩年展開亞洲巡唱 韓國男星李準基3月襲港

文: 王庭芝
2019.01.15

韓國男星李準基相隔兩年再次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去年底已經順利完成首爾、大阪及橫濱的演出,李準基在演唱會上一連熱唱了廿多首歌曲,包括舞曲、搖滾風格、電音等,令現場氣氛高漲。香港站落實於3月10日在亞博舉行,粉絲們萬物錯過!

今年李準基將與香港粉絲提早過白色情人節,「2018-19 Lee Joongi Asia Tour ‘Delight’ IN HONG KONG」將於3月10日(星期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Runway11 (Hall 11) 舉行,演唱會票價分別為$1,580(VIP)、$1,080及$680,持有VIP門票的觀眾更有機會獲得別具紀念價值的李準基簽名海報或簽名寶麗萊。門票將於1月16日早上10時透過Cityline公開發售,購票網址:https://www.cityline.com/Events.do

現年36歲韓國男星李準基入行而來形象百變,2005年在電影《王的男人》中以女裝扮相示人,陰柔的面貌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其他代表作包括劇集《我的女孩》、《夜行書生》、《步步驚心:麗》等,去年播出的劇集《武法律師》亦獲得不俗收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