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香港賞櫻花熱點!嘉道理農場鐘花櫻桃綻放

文: Eunice Lam
2019.01.25

又到了賞櫻季節,很多人都會選擇到日本觀賞櫻花,但其實不用特意飛到日本,在香港也能觀賞到櫻花。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近日公佈了最新鐘花櫻桃及梅花的開花指數,對櫻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賞!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在2019年1月21日公佈了最新鐘花櫻桃開花指數達60%大家在1月尾或2月初時就可以去賞櫻了,最佳觀賞位置在胡廷生先生紀念亭。提提大家,只要留意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專頁,就可以知櫻花的最新開花狀況,那就不會錯過花期了!大家記得眼看手勿動,要好好愛護櫻花啊!

另外,園內亦有梅花可供觀賞,現時梅花指數約為30%,大多位於園內的嘉道理兄弟紀念亭往胡挺生先生紀念亭的路上開花。

提提你,嘉道理農場將於農曆新年期間暫停開放,新年前後亦有特別開放時間,敬請留意。

資料來源: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活動資訊

  • 地址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