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2019】荃灣南豐紗廠EONIQ自製情侶手錶 親自刻名設計圖案砌專屬錶

2019.01.25

距離情人節仲有不到一個月,準備好情人節禮物未呢?仲未諗到的話,不如花點心思親手整一隻手錶給對方!位於荃灣的EONIQ手錶店,主打客製手錶,可以加上專屬圖案及刻名,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手錶。店內更推出3個機械腕錶工作坊,包括自動陀、火藍針及移印錶面設計,可以親手製作出手錶,將這份有心思的禮物送給男朋友、女朋友或重要的人!

EONIQ推出的自動陀、火藍針及移印錶面設計工作坊,可以選擇參與其中一個工作坊,或者3個工作城都一次過參與。

 

開始工作坊前可以先選擇一隻個人化機械手錶。

 

參加自動陀工作坊的話,就可以親手在機械機芯的自動陀上,刻名、特別字句、簽名或手繪圖案,再將自動陀安裝到你的機械手錶內。

 

火藍針工作坊就是可以體驗親自將鋼時分秒針,烤成黃色、啡色、紫色或不同深淺的藍色,過程相當考功夫!

 

在移印錶面設計工作坊中,可以親自設計手寫的字句或圖案,印到錶面上。

 

工作坊的手錶可以即日拎走,工作坊收費:

自動陀工作坊 $2500

火藍針+自動陀設計工作坊 $3740

移印錶面設計工作坊(加快體驗版) $3740

移印錶面設計工作坊(體驗版) $4400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記得須要預先上網預約工作坊!

  

EONIQ另有提供客訂服務,可於官網上組合想要的錶殻及錶帶,再加上簽名、字名及圖案於想要的位置,設計出專屬手錶,最快約5個工作天就送到!

店內另有銀包及鋼筆,一樣可以刻字,當作情人節禮物一樣夠特別!

  

詳情可瀏覽EONIQ官方網站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6廠地下02,03號
  • 人均消費$800以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