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演唱會2019】側田6月中舉行紅館個唱!四面舞台+多唱side track

文: 王庭芝
2019.01.29

歌手側田兩隔年半再度宣布舉行紅館個唱《My Beautiful Curse》,原來今次是側田由2006年起至今第八次個人演唱會,他表示今次會開四面舞台,而且會將自己的作品以充滿故事性形式串連,他更透露將會唱許多side track作品,並會公開為演唱會度身訂造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側田My Beautiful Curse香港演唱會》將於61415日舉行,講到今次演唱會名稱,側田表示靈感源於經典卡通「Mr. Men」中一個角色「Mr. Bump」,是一個全身裹着綁帶的角色,他自言覺得自己已經受過不少傷,所以有同理心,能明白受傷之人的感受。

側田今次個唱將會開四面台,而他除了會將多首作品以故事形式串連,亦會多唱side track作品,而且他透露特地為演唱會創作幾首新歌,只會在演唱會上表演,更值得粉絲期待!

22527日期間接受優先訂票,更多購票詳情有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來源:FB@側田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