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19】大埔林村美食嘉年華開鑼 7大精選美食/拋寶牒/林村交通

文: LorLor Lee
2019.02.06

大埔林村許願節2019在初一2月5日正式開鑼啦!大家可以到許願樹前拋寶牒許願,新春花車還會擺放在林村許願廣場欣賞,不同時間還有巡遊表演。另外,新春市場同時舉辦美食嘉年華,場內約有20多個熟食攤檔,讓大家歎到人氣街頭小食,有蟹棒玉子燒、泰式串燒、日式梳乎厘班戟、芒果糯米飯雪條等。新年期間不妨到大埔林村感受新年的氣氛啦,不過就要留意一下林村交通安排啦~

今年新年香港許願節2019將於大埔林村在初一2月5日正式開鑼啦!

 

許願節新春市場同時有林村美食嘉年華,現場有多個熟食攤檔。

蟹棒玉子燒($50)

糯米釀雞翼($40)

超大扇貝($50/4隻)

泰式串燒($20/串;$35/2串)

芝士獅子狗($40)

日式梳乎厘($50)

芒果糯米飯雪條($30)

 

林村鄉公所設置一棵25呎高的仿樹以代替原本的許願樹,讓人拋寶牒許願。

許願寶($30)

還可以欣賞到花車及巡遊表演。

林村許願樹交通及前往方法:

1. 乘坐港鐵至太和站,轉乘64K號巴士,至林村許願樹站下車。

2. 農曆新年期間,九巴有特別班次63R號,從大埔墟港鐵站接載乘客至林村許願樹。

3. 農曆新年期間,專線小巴有特別班次25K號,從太和港鐵站接載乘客至林村許願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