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街頭免費派發 Häagen-Dazs新出期間限定花果系列雪糕

文: LorLor Lee
2019.03.05

Häagen-Dazs於3月4日至24日期間,在銅鑼灣東角道設置大型立體花卉裝置,以各式花朵的盛開姿態拼湊而成的花海,讓大家影相打卡。而於3月9日及16日一連兩個星期六,指定時間到訪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於3月9日及16日一連兩個週六,更免費派發限定特別版的花果系列雪糕,有茉莉花紅桑子石榴雪糕及橙花雪糕迷你杯。

Häagen-Dazs於3月4日至24日期間,在銅鑼灣東角道設置大型立體花卉裝置,以各式花朵的盛開姿態拼湊而成的花海。

而於39日及16日指定時間到訪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更免費派發限定特別版的花果系列雪糕,有茉莉花紅桑子石榴雪糕及橙花雪糕迷你杯。

Häagen-Dazs™大型立體花卉裝置

日期:34日至24

地址:銅東角近東角Laforet

Häagen-Dazs™花果系列體驗

日期:39日及16

時間:下午3時至5

地址:銅鑼灣東角行人專用區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