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好去處】巨型彩色蘑菇燈/摺紙花燈登陸金鐘!3月藝術月免費睇世界級展品

2019.03.11

來到3月「藝術月」,今年太古地產藝術月2019,就特別邀請多位國際藝術家,帶來多件大型藝術裝置來港展出,分別會在金鐘太古廣場、星街小區及太古坊ArtisTree展出,有巨型彩色蘑菇燈、 二手衣物堆叠而成的藝術裝置,仲有結合視覺藝術、攝影及表演藝術的節目。大家可以同展品互動外,仲好啱影相打卡,有興趣感受藝術氣息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在3月18日至4月14日期間,金鐘太古廣場邀請到三藩市藝術團隊FoldHaus,帶來 巨型互動藝術裝置 LUMENous GARDEN。一個個巨型彩色蘑菇燈名為SHRUMEN LUMEN,是一系列日式摺紙大型蘑菇,展出期間仲可以感應觀眾的活動,而改變形態和顏色。

 

另有大型花卉裝置BLUMEN LUMEN,展品半透明外層裝有數以千計的LED燈,更會隨觀眾靠近而開合搖曳。

 

位於星街小區的藝術裝置,將於318日至428日登場,展出紐約藝術家Derick Melander的創作,展品以700磅的二手衣物堆叠而成, 希望以展品喚醒大家對紡織廢料的關注。

 

327日至412日於太古坊ArtisTree舉行的展覽,由法國街頭藝術家L'Atlas與奧地利藝術家Willi Dorner共同策展,結合視覺藝術、攝影及表演藝術,觀眾如同置身於迷宮般的展覽。

有興趣就記得留意日期及地址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