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框框 全新花香味藥油清新登場

文: Mo Mo
2019.03.22

傳統藥油一直讓人覺得老土,又被稱為婆仔油,年輕一輩並不容易接受,於是早在十一年前,「紫花油」大膽創新,加入了蘊含法國薰衣草味精油配方,清新無油味,來到今年,「紫花油」再度突破革新,延續加入「花香味精油」於藥油中為概念,精心研製出三款全新花香味藥油,將品牌理念「原創花香藥油概念」提昇至另一層次。

【三款香味各有特色 擺脫難聞刺鼻】

全新花香味藥油共有三款,包括蘊含法國柏木味的「馥郁白木紫花油」(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 -18131)、蘊含法國橙花味的「淡花甜香紫花油」(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18132)及蘊含法國玫瑰味的「芳香紅薇紫花油」(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18133),搽在患處待幾分鐘,藥油揮發後就會有陣陣花香味停留,擺脫傳統藥油難聞刺鼻的感覺。

 

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 -18131

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 -18132

 

香港中成藥註冊編號 : HKC -18133

【時尚外型 進一步打入年輕市場】

除了在氣味上更昇華,連外型上都年輕化,就這樣看完全不知是一支藥油,即使帶出街亦不怕尷尬,樽口用了走珠設計,藥油不會沾到手指,時尚精緻亦方便,打破傳統,不再局限於年長人士使用。

【中成藥認證 信心可靠】

雖則產品致力年輕化,令大眾更容易接受,但產品功效上始於如一。「紫花油」一向重視產品安全及質素,所以三款全新花香味藥油「紫花油」都獲得中成藥註冊認證,產品安全放心有保證。成份包括:薄荷腦、桉油、冬青油,能解決傷風鼻塞、頭暈頭痛、舟車暈浪、腹痛脹滿、蚊叮蟲咬,居家外出都必備一支!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南華藥房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