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19】荔枝角復活市集+分手展覽回歸 分手扭蛋機扭前度往生方法

2019.04.15

今個復活節,LIFE Mart 手作市集即將在荔枝角饒宗頤文化館,舉行《復活市集嘉年華》,有80多個台灣及本地手作攤檔之外,仲帶來「分手展覽 2.0」展出多件分手遺物及故事,讓大家一同放下傷痛珍惜未來!另有兩大分手扭蛋機,可以扭出《前度往生的方法》及《失戀Dare or Dare》,有興趣記得mark實日期時間去啦!

今次《復活市集嘉年華》帶來80多個來自香港及台灣的手作攤檔,包括精品、手工食品、古著、古道物、占卜、 塔羅、攝影等,啱晒文青們到場尋寶。

繼去年的《分手展覽 Ex-hibition》,帶來「分手展覽 2.0」,將會 延續分手展覽的精,展出多件早前公開招募的分手遺物及故事,讓大家一同在傷痛中學習放下和珍惜。

市集內亦設有兩部分手扭蛋機,分別為出《前度往生的方法》及《失戀Dare or Dare,可以扭出144種前度往生方法,或給失戀者一場大冒

場內設有 3個傷心的主區域,包括《給前度的一句話》、《那些年我當兵的日子》及《現任投訴區,睇完展覽可以留下字句!

除了走出失戀外,市集亦有互相認識的「隨機筆友明信片活動」,只需$10可獲一張插畫師 Dodolulu 設計的明信片,可以寫上一些說話,大會會再以隨機方式寄給其他參加者,讓參加者們互相認。另有放映會、音樂分享活動、攝影手帳玩樂等,有興趣記得去玩啦!

來源:FB@LIFE Mart 手作市集、FB@饒宗頤文化館 Jao Tsung-I Academy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4月19日 - 2019年4月22日
  • 地址 香港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 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 及 下區)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pm-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