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觀塘2大新公園全面開放!超大草地/觀景台/7大影相位

文: Eunice Lam
2019.04.21

位於觀塘的翠屏河花園及駿業街遊樂場已經啟用。駿業街遊樂場設置了七組甚具工業特色的本地藝術作品,包括大鐵人、「西瓜波」等影相位。而翠屏河花園佔地約5800平方米,擁有大草地、有蓋多用途廣場、小型水景和園景區等設施。大家週末可以約埋三五知己去野餐兼影相!

駿業街遊樂場經改建後命名為「InPARK」,設置了七組承載觀塘往日工業特色的本地藝術作品。以塑膠工業為主題的作品《沉球》由數個擺放呈圓形構圖的「西瓜波」組成,每個都具有不同形態,大家可以隨便坐、躺臥或倚靠。另一作品《大鐵人》以玩具工業為主題、高逾2米。另外還有代表印刷、製衣及成衣、紡織、電子和鐘表的藝術作品,以及由貨櫃被改裝成的展覽廊。

翠屏河花園佔地約5800平方米,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等。廣場旁設有階梯式座位,可容納約200名市民閒坐或欣賞在場內舉行的活動。大家閒時亦可於大草地野餐。

資料及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政府新聞網

活動資訊

  • 地址 翠屏河花園/駿業街遊樂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