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Sheeran演唱會2019】《Divide World Tour 2019》香港場惡劣天氣退票安排

文: APEACH
2019.04.19

Ed Sheeran的《Divide World Tour 2019》香港場原定於4月18日在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主辦單位評估因受惡劣天氣影響而最終決定取消當天的演唱會,歌迷朋友可以留意以下退票詳情並盡快申請退票。

備受期待的Ed Sheeran日前因受天雨雷電的惡劣天氣影響,不得不取消了4月18日《Divide World Tour 2019》的香港場,快達票已公布退票詳情:

經快達票使用信用卡購票

門票金額將於45個工作天內全數自動退回購票之信用卡戶口。

經快達票使用現金購票

日期:4月25日 –  5月24日

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1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快達票售票處

方法:攜同門票前往以上指定售票處後,退款申請人須填妥現金退款申請表,連同門票一併交回售票處職員,門票金額將全數以現金即時發還,核對點收後簽收確定。注意,5月24日後便不再受理任何現金退款申請。

Ed Sheeran的歌迷不要失望,他在IG發表貼文承諾會在今年內回到香港補數,為大家再次演唱!

退票查詢

電話熱綫:31 288 288

辦公時間:10am – 8pm


來源:快達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