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4演唱會2019】韓國小清新組合臉紅的思春期 亞洲巡演BLOSSOM六月九展開騷

文: APEACH
2019.05.07

有「音源強盜」之稱的韓國小清新組合「臉紅的思春期」(BOL4/ Bolbbalgan4/ 볼빨간 사춘기)今年帶著新歌寓意春天的《Bom》及演唱會《2019 BOL4 ASIA TOUR BLOSSOM IN HONG KONG》回歸,香港場將於6月15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樂迷絕對不容錯過!

BOL4香港場《BLOSSOM》演唱會將於6月15日(星期六)晚上8時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請密切留意官方公布售票詳情。

這次發表的新歌《Bom》旋律間散發著春天戀愛氛圍,而演唱會《2019 BOL4 ASIA TOUR BLOSSOM IN HONG KONG》也充滿春日氣息,聽著她們甜美的聲線,果然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呀!

這次《BLOSSOM》巡演以首爾為演唱會的第一站,她們唱了多首經典作品,讓樂迷都大呼耳朵懷孕了,叫人也十分期待她們在香港場的歌單和演出。

BOL4在去年二月首次來港開唱,大獲好評,出道短短一年已成功掀起獨立音樂的新熱潮。她們憑首張《Full Album RED PLANET》的主打歌《給你宇宙》(우주를 줄게)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甜美聲線帶給樂迷全新感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