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演唱會2019】韓團NU'EST睽違3年全體回歸 《Segno》巡演7月唱到香港

文: APEACH
2019.05.08

曾經發展不順而暫停團體活動的NU'EST(뉴이스트)因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亮眼成績讓他們重新受到矚目,從此被封為「逆轉男團」!隨著限定團體Wanna One(워너원)活動結束,入選Wanna One的成員黃旼炫(황민현)正式回歸NU'EST!NU'EST宣佈在7月27日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帶來「2019 NU'EST CONCERT《Segno》IN HONG KONG」演唱會,樂迷終於能看見久違的NU'EST完全體了!

時隔3年終於全體正式回歸的NU'EST宣佈7月27日(星期六)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Hall 10舉行「2019 NU'EST CONCERT 《Segno》IN HONG KONG」演唱會,票務詳情仍待官方公布。

《Segno》巡演將去到香港、台灣及曼谷等地區,他們在首站首爾舉行了一連三場演唱會,除了把出道7年的多首經典作品重新演繹,和帶來「五人五色」的單獨舞台表演外,也發表了感性感言:「花了七年,終於能踏上這個代表性的公演場地。」

久達了的回歸,他們給L.O.Λ.E們準備了一波又一波的驚喜!除了演唱會和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外,更突擊推出《BLESSING》音源,這首歌原是他們的候選出道品,配合演唱會主題《Segno》回到最初的意思,叫大家回憶起他們從練習生走至今天的點點滴滴,大派洋蔥!

L.O.Λ.E的支持下,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已奪下包括香港在內的十三個地區iTunes Top專輯榜冠軍!

此外,他們的出道曲《Face》在回歸前一天衝破一億觀看次數,是韓國史上第二個男團出道曲破億,努力多年終於踏上花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