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演唱會2019】韓國HipHop組合EPIK HIGH世界巡演 六月降臨香港

文: APEACH
2019.05.03

HEY!Put Your Hands Up!韓國殿堂級Hip Hop組合EPIK HIGH(에픽하이)帶著全新專輯《sleepless in __________》和《2019 EPIK HIGH in HONG KONG》強勢回歸,演唱會將於6月27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想要感受節奏感滿瀉的音樂盛宴,嘻哈樂迷可以在5月9日起進行購票,官方將稍候公布粉絲福利詳情。

EPIC HIGH是韓國樂壇中最具代表性的Hip Hop組合之一,他們以獨特的充滿詩意的嘻哈風格建立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風格,今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 EPIK HIGH in HONG KONG》香港站將於6月27日(星期四)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廳2舉行,門票分$1,180及$780(全場企位),而粉絲福利詳情將稍後公布。

樂迷朋友可於5月9日(星期四)早上10時開始於購票通或通行琴行售票處進行公開發售購票。

今次EPIK HIGH的巡迴演唱會走遍全球,由南韓走到歐洲、北美17城,場場爆滿,現場觀眾無一不被他們的嘻哈電音魅力所感染。

除了演唱會,他們這次也帶著全新專輯《sleepless in __________》回歸,希望樂迷感覺專輯如一部有聲讀物,能填上自己的所在地點增加共嗚,把歌曲變成屬於自己的故事。

票務詳情

網上購票:http://www.cityline.com

購票熱線:2111 5333 (早上10時至晚上8)

門市購票:各通行琴行門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