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演唱會2019】韓國天團TVXQ再度熱情襲港 7月亞博CIRCLE開唱

文: APEACH
2019.05.14

由鄭允浩(U-Know)和沈昌珉(Max)組成的東方神起(동방신기/TVXQ!)可說是韓國男團的鼻祖,也是一代人的青春!經歷團員退團、服兵役後,他們終於真正的回來了!在今年7月20日,他們將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VXQ! CONCERT – CIRCLE – #with in HONG KONG》演唱會,由5月16日起進行優先購票。

東方神起將於7月20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一號館舉行《TVXQ! CONCERT – CIRCLE – #with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分$1,680、$1,380、$980及$680。

5月16日至5月18日提供信用卡優先訂票服務,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6張門票,每張門票的手續費為$42。

票務詳情

優先訂購時間:516日早上9時至518日晚上1159

網上優先購票:AEG Ticketing

來源:IG@東方神起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