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銅鑼灣時代廣場6大彩色小屋!森林鞦韆/光影雪景/沙漠仙人掌

2019.06.15

今個6月,銅鑼灣時代廣場帶來6個不同主題的大自然色彩小屋,包括野生動物、沙漠、瀑布、水晶、雪景及森林主題,展現多個夢幻的自然景色,可以觀眾風格獨特的環境外,亦設有多個影相位,可以與大自然的色彩影相打卡!

「野生動物屋」內掛滿得意動物公仔,細心留意可以見到企鵝、刺蝟、貓頭鷹等小動物,角落亦有斑馬及長頸鹿等等,完全置身在動物世界當中。

 

以橙色為主調的沙漠屋,展現出炎熱的沙漠場景,仲設有仙人掌影相位!

夢幻藍色光影打造的瀑布屋,燈光更會模仿水的流動,給人平靜舒適的感覺。

走入少女粉紅的水晶屋,可以安坐在「水晶王座」上影相。

 以閃爍光線造出冬日景色的雪屋,四面牆貼有鏡面和雪花裝飾,營造夢幻冬日氣氛,不過女生們影相打卡時。記得小心不要走光!

森林屋以自然綠色為主,可以坐在巨型植物牆木製鞦韆內影相,感覺一樣夢幻!

經過銅鑼灣可以留意一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13日 - 2019年6月30日
  • 地址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