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全港首個薰衣草園登陸沙田 3000呎花海/紫藤花隧道/3.5米滑草梯

文: Eunice Lam
2019.06.25

日本的薰衣草及紫藤花一直聞名於世,今個夏天,沙田新城市廣場將著名日本花都名所帶來香港,舉行「Lavender Romance In Town 仲夏薰衣緣」,打造全港首個 3000呎的室內薰衣園,場內逾十萬株薰衣草及紫藤花,讓大家360度被薰衣草包圍,欣賞浪漫的紫色花海!

紫色浪漫花海

以日本北海道有「薰衣草朝聖地」之稱的富良野富田薰衣草園為創作靈感,打造3000呎「紫色浪漫花海」,猶如置身於紫醉浪漫的無邊際花海中。

紫藤花圓亭及幻紫隧道

創作靈感來自被CNN評選為「世界十大夢幻旅遊景點」的足利花卉公園,由一串串披垂搖曳的紫藤花打造的香港版「靈魂之樹」幻紫隧道,紫藤花香氣隨風拂過,可與情人一齊走進「紫藤花圓亭」,藉著紫藤花花語表達愛意。

草園觀景台

大家亦可走上遼闊200呎「草園觀景台」,在高空上一覽全場花海,感受薰衣草香氣 。大家可從旁邊的3.5米滑草梯俯冲而下,被滿滿薰衣草香氣所包圍。

星空露營車

同場亦有粉紅少女風的「星空露營車」,可以登上露營車欣賞星象,十分浪漫。

除了粉紅少女風露營車,亦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露營車,包括純白文青風及繽紛童話風,像置身於不同露營景點。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13日 - 2019年8月25日
  • 地址 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及3期2樓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免費
  • 查詢電話2684 9175
  •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