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5米高LEGO火箭登陸尖沙咀太空館!20萬粒LEGO砌/近距離賞月球

文: Eunice Lam
2019.07.03

為慶祝人類於五十年前登陸月球,LEGO®將首次與香港太空館聯合策劃「登月五十年」的專題展覽,讓大家透過玩樂及展覽形式認識更多有關太空科學的知識。場內有一個5米高1:22的土星五號火箭,運用超過20萬粒LEGO顆粒拼砌。家長們可以帶埋小朋友到太空館一邊近距離欣賞巨型LEGO作品,一邊講解航空史,培養小朋友對科學的興趣,大家記得唔好錯過啦!

今次專題展覽特別邀請了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 砌出5米高的LEGO®作品,以超過20萬粒顆粒拼砌出這支把人類第一次運載到月球的火箭。

另外,本地LEGO拼砌達人 (Legend Bricks Creative) 亦會參與展覽,合力拼砌出大型作品,展現他們眼中的地球以及未來月球基地的模樣,引發小朋友的想像力,投入無邊的宇宙。

此外,LEGO®CiTY 更推出一系列火星探險的LEGO,鼓勵小朋友多關注科技的演變及發展,為成為航天員做好準備!LEGO®特意推出10266 NASA Apollo 11 Lunar Lander,登月艙上刻有多個原裝細節位,包括:刻有3位太空人與當時美國總統尼克遜簽名的登月紀念牌、腳印和美國國旗等,還原度極高!一班LEGO迷有福啦!

60224 Satellite Service Mission

飛船,衛星隨時出現故障,給衛星進行維修難如登天。想要成為航行首席工程師,需要乘坐小型穿梭機,利用太空行走方式飛行至衛星附近捕獲航星進行修理。

60225 Rover Testing Drive

想要證實外星生物的存在,需要利用深測器對火星進行探測。太陽能電板,電腦以及月球車當然無一不可。有探測號,移居火星終於不是夢!

60226 Mars Research Shuttle

白色的穿梭機為火星任務帶神聖及隆重感,極具氣勢!

60227 Lunar Space Station

NASA 在月球軌道上解造了一個小型基地,基地可以和穿梭機連接相連, 太空人負責駕駛穿梭機,技術員控制基地設施。

60228 Deep Space Rocket and Launch Control

工作人員為火箭補給,為火箭發射進行倒數,等待發射升空的神聖時刻。

60229 Rocket Assembly & Transport

其運輸車不單外型搶眼,更可變身成火箭發射台。大量工作人員於指揮台,實驗室以及發射台打點,為發射作最後檢查。(玩具“反”斗城獨家發售)

60230 People Pack – Space Research & Development

要成功飛上火星除了需要太空船,太空人,還有大量航空科技專員。其團隊一直致力訓練宇航員,包括進行無重訓練,體能測試,以及高速旋轉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