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尖沙咀聯乘韓國人氣創作團隊!3大叢林探險場景影相位

文: Eunice Lam
2019.07.23

尖沙咀海港城LCX將於今個暑假聯乘韓國設計界人氣創作團隊SUPERFICTION舉行「LCX x SUPERFICTION SUMMER ADVENTURE」展覽。LCX場內將設有3大打卡場景,主角Scott將與人氣角色Celine換上探險造型同大家見面,而新角色刀疤壞蛋「X」亦會同場出現。想同SUPERFICITION見面的朋友們記得要去啦~

人氣創作團隊SUPERFICTION由負責手繪的金亨壹、主力動效與3D設計的宋蒀慜及品牌設計的李昌恩組成,團隊創作的插畫及動畫大受歡迎,影響力甚廣。由即日起至8月18日,只要大家成功於LCX跟蹤寶藏地圖上的線索,破解「寶物關卡」即可換領限量禮品。大家除了到三大叢林位置尋寶,記得要掩護Scott,阻止歹徒的計劃!仲有,只要大家達到指定消費更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贏得價值高達HK$10,000旅遊禮券!

 

 

越野追逐Camp Fire

為了逃避歹徒的追蹤,Scott將駕着吉普車和Celine走入叢林躲起來,在帳前生火,邊烤肉邊喝啤酒稍作休息。長頸鹿、花豹和猴子突然在叢林中走出來向Scott通風報訊,報告刀疤壞蛋「X」的位置。

沙洲Treasure Hunt

穿着卡其色套裝的Scott,走到叢林盡頭的沙丘,終於發現隱藏着的寶箱,立即插上超酷小黑旗作標記,再擺出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等大家同佢合照! 

激流飛濺「鱷魚潭」

Scott帶著寶箱泛舟經過最險惡的水域,在鱷魚潭中除了鱷魚,還有非洲首席攻擊手,攻擊力極強的河馬,牠們對寶箱內的寶物金菠蘿虎視眈眈!

另外,憑指定消費或LCX會員積分可換領LCX x SUPERFICTION兩大限量聯乘單品,包括All Black防水袋或及迷彩拼色戶外摺椅,為夏日添新裝。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8日 - 2019年8月18日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
  • 人均消費免費
  • 查詢電話3102 3668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