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香港演唱會2019】EXO中國籍成員Lay宣布首個單飛巡唱 8月中亞博開騷

文: 王庭芝
2019.07.13

韓國人氣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近年集中以個人身份發展,無論在音樂、綜藝節目或影視上都有出色的表現,Lay早前宣布展開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大航海》,香港站將於月8月中在亞博舉行。

透過韓國男團EXO出道的Lay一直熱愛創作,經發行過三張個人專輯《LOSE CONTROL》、《SHEEP《夢不落雨林/NAMANANA》,向粉絲分享自己的音樂,同時他在綜藝節目都有活躍表演,曾作為選秀節《青春有你》的主持及《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吸納大批粉絲。

 

 

Lay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大航海》香港站於81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行,門票分$520$1,007$1,314$1,548$1,991,數字分別代表「我愛你」、Lay生日日期、「一生一世」、Lay工作室成立日期及Lay出生年份,716日起Cityline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購票網址:http://venue.cityline.com/utsvInternet/internet/action/event.do?actionFwd=eventDetail&event=31216&actionType=5&lang=TW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