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穿越時空古裝街登陸奧海城!衙門捕快/客棧小二/醫館大夫

文: Eunice Lam
2019.08.02

今個暑假, 奧海城將帶領小朋友穿梭時空回到古代,感受古人打工的樂趣。大家可親臨奧海城的「穿越事業所」,只需換領「通關文牒」,即可挑戰不同工作任務,包括醫館大夫、店小二、古玩店掌櫃及衙門捕快。而一班家長們亦可化身客人同小朋友互動一番,共度難忘暑假。另外,奧海城更邀請了電視節目「學是學非」學者嘉賓蕭浩欣博士擔任顧問。家長們記得帶埋小朋友到現場體驗古人打工啦!

全港首創「穿越事業所」將於下星期登陸奧海城!小朋友不但能穿越古今未來,體驗古人打工,更可以體驗「出糧」的滋味,用銅錢購買有趣的古代玩具及小食。完成挑戰後,小朋友可戴上 VR 裝置,登上巴士駕駛倉,體驗巴士司機的日常工作。另外,想感受未來工作體驗的小朋友亦可參與全自動化耕種及養魚的職場體驗。

4大工作體驗區

衙門捕快

小朋友在捕快訓練場學習基本功,聆聽專人指導及講解捕快隨身裝備,如小佩劍和射箭的用途,於訓練場作紮馬訓練等。此外,透過認識「威武的典故」,小朋友能進一步認識中國文化,寓玩樂於學習!

客棧小二

客棧小二的工作可考考小朋友的專注力及耐性,於限時內托盤運菜,並整理桌上餐具及摺毛巾,為客人點菜下單。家長亦可身臨其境,於場景內扮演客人與小朋友互動。

醫館大夫

小朋友可透過此體驗認識「百子櫃」及藥材,學習把脈診症,包括「望聞問切」的診症四步曲。確認疾病後更需從百子櫃執出藥單上對應的藥材份量並嘗試秤重。家長可於旁邊飾演病人,同小朋友交流互動。 

古玩店小掌櫃

家長可以扮演客人前來古玩店購買或出售古玩,小掌櫃則需跟照名冊內提供的價格作進行買賣。同時為破損古畫進行修復,當中古玩貨品亦有真假之分,考考小掌櫃的鑑定能力。

古裝街影相打卡位

場內設有不同打卡位,包括奧海城門、心口碎大石、生神仙檔及市集等,一家大細記得親臨現場打卡留念啦。

KMB 巴士車長職業體驗 

除了古代職業,小朋友亦可體驗現代職業。小朋友穿上巴士車長制服,登上 1 1 巴士駕駛艙,戴上 VR 裝置,仿如置身真實道路環境,體驗巴士車長的日常工作。只要大家於奧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即日電子消費滿 HK$800 或以上, 或以 Olympian Kids 1,000 積分,即可換領即日巴士車長工作體驗券一張。

活動日期: 2019727日至 91日 (逢星期六、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9時 

活動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北翼中庭體

換領時間: 11am 開始換領至換完即止

建議年齡: 4-10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27日 - 2019年9月1日
  • 地址 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