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瓏+普美粉絲見面會】Apink初瓏、普美限定組合 9月驚喜舉行fan meeting

文: 王庭芝
2019.07.31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六位成員近年積極作個人發展,8月份有「忙內」夏榮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而恩地及普美都相繼在首爾開騷,除了個人活動,隊長初瓏和普美更首次組成限定組合,9月初就會來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跟一眾香港Panda(粉絲名稱)近距離接觸!

出道8年的Apink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NoNoNo》、《Mr. Chu》、《LUV》、《I’m so sick》等,6位成員出名感情好,更打破女團「七年魔咒」,組合一同努力發展並尋求突破,近年多嘗試個人活動,恩地在歌手和演員方向雙線發展,而普美就轉型做Youtuber,吸引了不少新粉絲,南珠不久之前就榮升老闆娘,開設自家時裝品牌,至於「忙內」夏榮都即將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此外,部份成員亦嘗試組成小隊,繼南珠和普美的ApinkBnN後,初瓏和普美更首次組成限定組合,早前在台灣場就獲得粉絲熱情應援,她們都即將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Apink成員初瓏和普美組成的限定組合即將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ChoRong & BoMi Hong Kong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將於98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初瓏和普美由練習生時期已經建立出深厚友誼,情同姊妹,兩人至今依然一同在宿舍居住,想必知道不少彼此的生活小秘密,未知會否在見面會上跟粉絲爆料?

 

門票資訊

演出日期:22019年8月1日

演出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1,380 (VIP)$780

開售日期:2019年731日起

網上購票:http://venue.cityline.com/utsvInternet/internet/action/event.do?actionFwd=eventDetail&event=31432&actionType=5&lang=TW

電話訂票:2111-5333 (10am-8pm)

門市購票:CITYLINE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麥花臣場館

 *所有持有VIP門票的粉絲將可以跟初瓏及普美近距離擊掌或與兩位成員合照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