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好去處】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城堡亮相!13個公主城塔逐一曝光

文: Eunice Lam
2019.08.01

相信大家都曾在香港迪士尼的「城堡」面前拍照留念,而「城堡」將於今個暑假進入華麗變身過程中最重要階段。全新面貌的「城堡」建築設計靈感來自13個迪士尼公主故事,各具建築特色及擁有獨特工藝的城塔、塔樓及尖塔由今天起將陸續呈現大家眼前!迪士尼的粉絲們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重要時刻~

全新面貌的「城堡」建築設計靈感來自多個迪士尼公主故事,包括蒂安娜公主、愛洛公主、艾莉奧、木蘭、茉莉公主、白雪公主、慕安娜、灰姑娘、梅莉達公主、寶嘉康蒂、貝兒、長髮公主樂佩,以至《魔雪奇緣》的安娜及愛莎,她們將融入設計中不同的元素。大家只需細心留意設計上不同細節,如標誌圖案、紋理、顏色和裝飾等,即感受到「城堡」多元融和卻又獨一無二的設計概念。另外,大家亦可搶先參與迪士尼公主奇妙體驗,投入迪士尼公主故事當中的夢幻世界。

3大迪士尼公主奇妙體驗

全新魔法化妝廳輝煌的裝潢盡顯皇室氣派,仙女教母實習生施展魔法,讓一班小女孩化身高貴動人的小公主!

國賓廳《仙杜瑞拉》的主題套房以灰姑娘的童話故事為主題,讓大家為灰姑娘穿上玻璃鞋,置身於灰姑娘世界中。

由即日起直至12月,每月將會推出兩款全新迪士尼公主徽章,徽章設計分別代表13個有關迪士尼公主的故事,粉絲一定要好好收藏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