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漫畫家阿虫展登陸將軍澳 紀念告別一周年免費睇逾30幅經典畫作

2019.08.03

已故本地漫畫家阿虫的畫作充滿童心,常透過畫作治癒人心。今個夏天將軍澳廣場帶來「虫畫。童心」阿虫作品展覽,在7月31日至8月18日期間,展出首度曝光的阿虫自畫像真迹及超過30幅經典畫作,一同紀念阿虫告別一周年。

展覽特別分為4大主題區,包括「好奇」、「親情」、「勇氣」及「好時光」,展出35幅經典畫作,一同跟隨阿虫生前足,感受各個故事中流露的童心。

 

當中更有兩幅首次展出的阿虫自畫像手稿真迹,其中一幅更是阿虫為紀念故友老夫子王家禧先生特別創作。

場內仲有不少互動區和影相位,可以自己拼貼出獨一無二的訊息,亦可以即場免費領取限量「虫畫」明信片,寫上祝福並投入信箱,於展覽完結後大會會將明信片寄出。

周末亦有多個舉行親子工作坊及講座,包括「虫畫。童心」導賞遊、親子故事學堂、「樹熊姨姨」說故事、水墨畫工作坊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帶埋小朋友一同感受念阿虫天真瀾漫的童心世界。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7月31日 - 2019年8月18日
  • 地址 將軍澳廣場一樓中庭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