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尖沙咀RubberBand6號首個菲林攝影展 1000張相打造大型菲林相牆

2019.08.06

今個暑假,Lomographic與RubberBand的主音6號合作,帶來6號@RubberBand 首個攝影展《菲林下的世界足跡》,展出以 Horizon 全景菲林相機拍攝的作品,以菲林相一同遊歷玻利維亞、蒙古、意大利、津巴布韋與智利等14個國度廣,更有近千張菲林照片集合的大型 LomoWall,有興趣記得留意日期地點去睇睇啦!

展覽展出6號於 14 個不同國度,包括玻利維亞、蒙古、意大利、津巴布韋與智利等地,以 Horizon 全景菲林相機拍攝的作品。作品旁更有Spotify QR Code,只要一掃QR Code就可以聽到6號精選的歌曲清單,可以一邊聽一邊欣賞作品。

 

另外,RubberBandLomographer 更以近千張菲林照片,打造出大型 LomoWall!當中千張菲林照來自世界各地的 Lomographer,全部都是以旅遊為題,張張色彩豐富,連RubberBand 成員的演出及在外工作的照片也包括在內。 

810日的3pm更會舉行攝影座談會,6@RubberBand將分享走遍世界的拍攝點滴,座談會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8月8日 - 2019年8月25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 207 號舖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1a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