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陸續結業告別香港!盤點5大服飾/鞋/家品店結業

文: Tracy Chan
2019.09.04

韓牌SPAO、Shoopen、Modern House、WHO.A.U、TEENIE WEENIE早年登陸香港時吸引不少人朝聖,不過開業數年後,不少韓牌都陸續結業!最近連SPAO及WHO.A.U亦宣佈將會告別香港,大家以後想買以下這5大韓牌就要到韓國選購了。

5大韓牌SPAO、Shoopen、Modern House、WHO.A.U、TEENIE WEENIE同屬韓國Eland集團,於2014年起分批登陸香港開設分店,吸引不少人朝聖。

1. SPAO

SPAO是韓國人氣服飾品牌,主打平價潮流服飾,服飾風格走休閒、簡單路線,價錢便宜,而且又邀得一眾人氣韓星作代言人,很多喜歡韓國文化的人都慕名而前去朝聖。

 
2. WHO.A.U

WHO.A.U是SPAO的姊妹店,同樣主打潮流服飾,風格比較偏向美式校園風。除了荃灣愉景新城有分店外,鑽石山廣場亦有分店。早前SPAO及WHO.A.U就同時宣佈全線結業撤出香港。

 
3. Shoopen

而Shoopen是韓國鞋履品牌,主打各類鞋款及袋款,而且以平價發售,很多時只需$100就有交易,吸引不少人掃貨。可惜的是,Shoopen已於今年7月23日正式結業。

 
4. Modern House

Modern House是韓國家品品牌,主打簡約歐陸路線,有不同類型的家品外,還出售旗下人氣雜貨店Butter的商品,而且價錢合理,可謂「韓版IKEA」。但Modern House亦已於2018年結業。

 
5. TEENIE WEENIE

TEENIE WEENIE的風格偏向英式,泰迪熊是其品牌標誌。TEENIE WEENIE除出售一般男女裝外,還有不少童裝,在本港開業時吸引一眾家長入貨。可惜,亦已結業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