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美食】東涌全新9千呎美食廣場+特色新餐廳 米芝蓮食店/春水堂進駐東薈城

文: LorLor Lee
2019.08.13

東薈城名店倉的擴建部份將於8月逐步完成,全新美食廣場Food Opera亦預計9月即將進駐,佔地9000呎,特別加入「本土情懷」為主題,更首次有米芝蓮推介食店進駐美食廣場。另外,還會有新開的特色餐廳,如日式料理餐廳鍋處Hana、春水堂人文茶館、北京名店羲和小館等,東涌的朋友以後食飯又多啲選擇啦!

全新美食廣場Food Opera預計於9月即將進駐東涌東薈城!裝修採用「本土情懷」為主題,配上香港舊建築傳統特色元素,例如排列有序的彩色外牆、建築竹棚及水磨石等,設計好有心思。

新店的牆上均掛滿一幅幅香港60及70年代的舊式公廈特色相片,長形吧枱上的燈飾更仿照傳統街市內雞蛋檔的紅燈罩設計,以多句飲食字典中與食物息息相關的香港地道粵式俚語印在美食廣場不同角落及天花。

由本土香港風味,到東南亞、日韓及中式名菜都有,當中更首次有米芝蓮推介食店進駐美食廣場。多間人氣食店為配合美食廣場的本土情懷主題,將推出全新的港式風情美食!

除了有全新美食廣場之外,還會有新特色食肆包括富有廣東風味的六小館、北京名店羲和小館、日式料理餐廳鍋處Hana、春水堂人文茶館及羅麥記將進駐場內,一班食客可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菜式。

日式料理餐廳鍋處Hana

春水堂人文茶館

羅麥記

六小館

圖片來源:春水堂羅麥記鍋處 Han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