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喜茶HeyteaLAB登陸尖沙咀K11MUSEA 2大限定茶飲/地址/價錢率先睇

文: Toby Mok
2019.08.26

尖沙咀K11 MUSEA商場於8月26日已經正式開幕,新商場內有多間餐廳美食,除了有西餐、日式料理、漢堡、Cafe之外亦不乏茶飲店喜茶LAB。位於尖沙咀K11 MUSEA商場的喜茶LAB不但有多款特式茶飲,更有4款以四季為主題的特調茶底cocktail,和兩款香港限定的LESLIE和MAGGIE,即睇尖沙咀喜茶LAB詳細地址及價錢。

喜茶LAB裡面有不少座位,適合大家逛完街太累後坐下休息,更有海景位讓大家感受維港景色。

喜茶LAB與其他門店的不同之處便是茶極客特調,即是以各款茶底調製的cocktail,當中有4款以四季為題的cocktail和2款香港限定的cocktail,大家有機會可以去chill一下~

春不夜($56)

經典的Mojito混合茉莉雲毫,茉莉花香和薄荷葉的味道清爽怡人。 

夏會醉($86)

法國青蘋果果茸混合日本梅酒和四季春茶,加上冰粉和小丸子和酒釀後有豐富口感。 

秋晚歸($56)

Tequila混合烏龍茶,加上菠蘿汁和西柚粒,層次分明的cocktail看著感覺像日落一樣。 

冬未眠($99)

在五糧液和知秋茶內加入士多啤梨、藍莓和青檸,充滿酸甜果味。 

當中左邊的徠斯利Leslie($96)和粉色的瑪姬 Maggie($78)更是香港限定的兩款特調。Leslie以金玉烏龍搭配芝華士威士忌,加上陳皮和玉桂,與香港一樣是中西交融的飲品。而Maggie以接骨木花利口酒作基調,加上鮮窄薑汁、山渣汁和金鳳茶王,味道酸甜易入口。

除了特調cocktail外,還有多款喜茶的特式茶飲,例如爆芋泥波波冰($36)和阿華田波波冰($42)。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商場3樓327A及327C號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