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19】迪士尼新推萬聖節限定歌舞匯演!惡人角色主題商品率先睇

文: Tracy Chan
2019.09.04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萬聖節推出原創大型LIVE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歌舞匯演集合了烏蘇拉、庫伊拉、霍博士、嘉芙夫人等經典迪士尼惡人角色,更為匯演創作了合唱歌「Let’s Get Wicked」。另外,還有一系列萬聖節主題產品發售,各位迪士尼粉絲要留意喇!

全新炮製原創大型LIVE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中,經典迪士尼惡人角色將會現身,包括:《小魚仙》 的海女巫烏蘇拉、《101斑點狗》的女魔頭庫伊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 的壞蛋加斯頓,以及《魔髮奇緣》的嘉芙夫人。

各個角色都換上了全新設計的服飾,當中,設計團隊為烏蘇拉設計 8.5米高的長裙,覆蓋整個舞台。裙襬會隨著舞台旋轉,燈光及投影以不同角度、不同顏色照射在裙襬之上,加上多位舞者會手執裙襬一角舞動裙襬,讓整個劇場頓變水底中。而今次匯演還有特別為「惡人舞動迪士尼」原創的合唱歌「Let’s Get Wicked」。

演出詳情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 – 原野劇場 

場次:全長25分鐘,每天演出三至四場,將於9月12日至10月31日「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9期間限定上演

樂園於萬聖節期間亦會推出一系列主題商品,例如公仔、筆記簿、T-SHIRT等,放大圖片睇價錢詳情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