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荃灣自製土耳其玻璃燈 任選材料DIY異國風情神燈

文: Toby Mok
2019.09.07

最近有一間非牟利機構舉辦土耳其馬賽克燈DIY工作坊,工作坊由土耳其導師親自教授,課堂其間仲會免費送上土耳其特色茶點,等大家可以一邊DIY土耳其燈一邊交流香港與土耳其雙方的文化,即睇荃灣土耳其燈工作坊收費、報名等詳情!

課程由非牟利機構與荃灣玫瑰雷小學聯合舉辦,由荃灣玫瑰雷小學借出場地舉辦DIY工作坊,以促進香港與土耳其兩個地方的文化交流。

課程由土耳其導師親身教授,導師首先會為大家介紹材料及示範製作燈的技巧。

而工作坊亦提供過40種不同顏色的手工切割的玻璃以及各種各樣的珠粒供大家使用。

大家首先根據自己喜好設計專屬自己的土耳其燈。首先將預想好的圖案在膠盤上砌好,完成後在玻璃瓶塗上膠水再將剛才設計好的圖案黏在玻璃瓶上,按下圖睇步驟。

製作時間大約1.5小時到2.5小時,時間會根據燈泡尺寸的大小會有不一樣時間,完成後就可以交由導師為燈泡進行烤焗,以防止玻璃碎片和珠子掉落,之後就完成啦!按下圖睇其他款式。

而完成工作坊後,預計需要等待一至兩個星期的時間才能收到完成的作品。

工作坊有3款燈泡供大家選擇:

Candle Holder(燭台)$280

Table lamp(檯燈)$440 

Swan Lamp(鵝頸燈)$540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玩吓啦!<按此預訂

活動資訊

  • 地址 玫瑰雷小學,地下上樓28-35號海灣花園商場38永順街荃灣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