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將軍澳全新室內遊樂場開幕!粉紅波波池/放電迷宮/玩具質量高

2019.09.07

近期將軍澳又有新商場-翩匯坊開幕,雖然目前店舖都不多,但裡面有一間全新開幕的遊戲室-Kidspace 童境,除了波波池+迷宮 ,更有大量的益智遊戲,強調不只是放電,更要玩得有意義~

入場需要穿襪子,並且會量體溫、消毒雙手。

小孩子一進門一定先被波波池&迷宮吸引~ 

很可愛的胡桃鉗衛兵牆,把波波放入管路,波波會透過不同路線向上然後掉出來~

互動投影銀幕。

迷宮~

最上層的迷宮有發射器,可以對著外面的互動銀幕發射波波。

迷宮裡的透明地板,看得到下面遊戲區。

除了波波池,這裡提供了許多的靜態玩具,大多都是比較益智類的玩具,而且玩具質量都很好,不是隨便的塑膠玩具啊。

說真的,這裡地方不大,但完全感受到店主的用心,對玩具的品質要求也很高。

在這裡我發現好多特別、新奇的玩具! 

益智玩具的總類很多。連大人都會不自覺玩了起來。 

超可愛的小廚房玩煮飯仔,都是木製的,超有質感!

自己煮飯給自己吃的暴龍XD

還有雪糕店,可愛!! 

燒烤爐也好搞笑~ 

還有暴龍哥最愛的木製火車可以玩。

後面有一大面的積木牆~ 

適合寶寶的掛牆遊戲版。

外面的等待區也有少量圖書可以借閱。

喜歡這裡採光良好,而且真的非常乾淨,我覺得店員應該有強迫症(喂~)一直在整理,哈哈哈,每天也都有中場情節時段,所以整個場都保持得好乾淨整潔!

而且有專門的洗波波機,真的很注重衛生啊! 

這裡場地不大,但因為有限制入場人數,加上店主因為希望孩子有更多走動空間,並沒有刻意想要加太多玩具,所以不覺得擠逼,感覺非常舒服~  

價錢如下,憑手帶可以全日隨意進出,相信應該很適合將軍澳的街坊們來帶小孩玩耍呢。 

這次來玩感覺很不錯,場內的哥哥姐姐也都很細心,很留意小朋友的安全,而且場內真心好乾淨,將軍澳的媽媽們又有一個放心遛小孩的地方囉!

*KidsPace 童境*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G9A
門市電話:2398 8939/2398 8238
Whatsapp:6643 8592

原文刊載自港台混血小暴龍 Blog,本篇圖文獲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G9A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