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繼JUNON仙后餐廳 張敬軒音樂空中花園The Crown開幕!附訂位方法

文: Eunice Lam
2019.09.13

張敬軒 (軒仔) 繼JUNON仙后餐廳後,在灣仔開設第二間音樂主題空中花園「THE CROWN」,由張敬軒親自主理,新餐廳酒廊位於灣仔頂層空中花園,可以飽覽港島美景。餐廳以Art Deco復刻風格酒廊設計,並設有華麗弧形舞台,各位軒仔粉絲記得去潮聖一下啦!

張敬軒親自主理全港首間酒店音樂空中餐廳酒廊「THE CROWN」,餐廳酒廊主要以珠寶的華麗氣派作藍本,因此用上不少雲石、波浪鏡面、天鵝絨包廂等裝飾。軒仔指出,今次項目最花功夫的正是裝修鑲嵌部分,因為每一條雲石與黃銅都是由老師傅人手打造,因此這條金色長廊是整個項目的最核心,亦是他最喜愛的部分。

新餐廳同樣以音樂為主題,中央設有華麗的弧形舞台,每晚9:30都會有不同的現場音樂表演,演繹一首首熟悉的中西金曲。眾所周知軒仔對音響有一份執著,因此酒廊中的舞台亦安裝了錄音室級數的音響,讓大家可以享受專業演唱會的音響效果。其次,與仙后餐廳有所不同的是,音樂種類會較新,並非以復古為主,而且亦有機會演唱改編流行曲。

另外,軒仔又表示,「THE CROWN」的飲品均以英皇娛樂藝人的歌曲作品及電影為主題,最先推出有以張敬軒的2013年推出的暢銷大碟為靈感的雞尾酒「Pink Dahlia」,杯上的裝飾用上唱片封面的臉紗,以粉紅色調、低酒精的白酒酒底混合不同花香味。軒仔透露,日後將會再推出由容祖兒「爭氣」為概念的全新特飲。

餐廳美食包含中西合璧元素,晚餐方面客人可自選6道菜($558*)或8道菜($688*)的品菜餐單,當中可以品嚐到鮑魚配松露魚子、紅蝦炸饅頭、乾魚子撈麵、黑糖梅酒燕窩等。

 

當表演時段正式開始(9:30pm後)後,則會換上佐酒小食餐單,菜式選擇更廣,值得一試的是 The Crown招牌鹹蛋黃秘製的黃金雞翼、川味漁家小吃、太子私房炒公仔麵等。

酒廊另設私人房間及包廂,房內提供卡拉OK及Netflix等娛樂設施,最多可容納20人。另外頂層空中花園,更可以飽覽港島美景,歡迎舉行私人派對及婚宴場地。

注意事項:

*著裝要求:休閒時尚打扮,建議男士穿著密頭鞋履及長褲

*必須提前一天預訂 (英皇駿景酒店住客豁免)

*加一服務費

*設有兩個訂座時段: - 晚上 7 時至 9 時 30 分:不設每位最低消費及音樂表演 - 晚上 9 時 30 分至深夜時份:音樂表演時段,設有每位最低消費為 HK$300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373號英皇駿景酒店 25 樓
  • 訂座電話(852) 2961 3399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每日晚上7時 - 翌日凌晨2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