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中環大館免費睇「藏木於林」展覽 霓虹走馬燈/光影音樂互動藝術

2019.09.27

來到9月,中環大館當代美術館亦帶來全新主題展覽,「藏木於林」主題展覽邀請到香港、內地及台灣年輕新晉藝術家參與,展出多件裝置藝術、物件、影像及照片等,以探討藝術作品與背後實踐過程的關係。展覽開放公眾免費入場,有興趣可以趁放假去睇睇!

展覽以「藏木於林」為主題,展出13件來自香港、內地及台灣年輕新晉藝術家的作品,希望令觀眾不只停留在作品的表面,而是感受到藝術作品背後的創作過程,發掘更多可能性。

 

當中不少作品的創作目貼近生活,作品「很甜的光」的霓虹燈暗喻香港日常都市繁華景象,但耀眼的色澤卻產生壓迫感,城市的喧鬧扼殺局者的空間令人窒息。

 

作品「即時上演:迷感」帶出現代人的網絡虛擬關係,追求like數以創造具表演性的生活。

另外仲有不少互動藝術作品,「光景」以光影和聲音重現城市夜景,音樂更會因觀眾走動的光影變化而即時生成且改變。「波波」可以與其他觀眾一同互動,每個波波勁互動更會發出不同聲響。

有興趣感受藝術氣息的朋友,不妨趁周末假期去睇睇!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9月22日 - 2019年12月31日
  • 地址 大館F倉 賽馬會藝方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1am-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