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音樂會!打破既有界限 替生活搵「樂趣」

文: Mo Mo
2019.10.24

一年一度嘅Music Delight又返嚟喇,今次齊集俄羅斯、韓國、日本同香港嘅唔同地域音樂人,同大家打破既有音樂界限,開Party搵「樂趣」!踢走Tuxedo晚禮服,約齊朋友家人,參加呢個創意無限嘅音樂表演,齊齊輕鬆一番!

Izumrud 俄羅斯綠寶石樂團

曾在2014年冬季奧運會中演出的6人樂團,一直被譽為俄羅斯的音樂創新先驅之一!樂團的拿手好戲,是改變民間對俄羅斯傳統民歌樂器的認知,其音樂糅合古典、民族、爵士、藍調及藝術搖滾,是跨曲風美學的表表者!熱愛古典音樂的他們,除了原創樂曲,也擅長改編不同時代曲風的經典音樂作品,並以嶄新手法重新演繹,加添時代感,使經典樂曲歷久常新!

Ensemble Su 秀樂團

由5位才華洋溢的韓國音樂家組成,最愛打破音樂上的界限,把韓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結合,亦精於引領觀眾穿越時空,把古典與現代音樂交融!樂團過去曾獲邀到日本京都、美國西雅圖及華盛頓、澳洲墨爾本,以及英國愛丁堡藝穗節等演出,所到之處皆獲觀眾起立鼓掌!今次到港表演,除咗為大家帶嚟朝鮮民謠、韓國民樂等等,仲會演奏爵士名曲同歐美流行曲,無論男女老幼都啱聽!

Xu Ke & Tokyo String Quintet 許可與東京弦樂五重奏

被譽為「二胡界的帕格尼尼」,來自南京的許可是當代著名二胡大師,演出新潮又有個性!他創新的二胡演奏法,令佢嘅二胡兩根弦演奏出如像小提琴四根弦一樣的悠揚樂曲!許可常年與國際知名樂團合作,包括日本愛樂交響樂團、新日本愛樂交響樂團、俄羅斯愛樂樂團、中央民族樂團、香港管弘樂團,以及香港中樂團等。今次他將與東京首屈一指的室樂家合作,聯手打造跨界弦樂派對!

Take a Bow A Cappella《隆重登唱》無伴奏合唱音樂會

已有500多年歷史的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近年大行其道,悅耳的和聲,自由有趣的編曲,深得觀眾歡心。今次「樂趣」就找來兩組本地無伴奏合唱組合VSing(吾聲)和半肥瘦,來一次不同風格的無伴奏合唱!前者VSing由6人組成,曾贏得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金牌獎,擅長翻唱華語、粵語及英語的流行曲,將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改頭換面,經典作是《1 Take。No Edits》系列,現場錄音錄影,不經任何剪接,足證實力非凡!至於人強馬壯的8人團隊半肥瘦,則以默契有致的和聲和具感染力的歌聲擄獲聽眾的心,於香港、澳門、台灣和美國多個比賽中獲獎,更曾獲Vocal Asia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總冠軍!單是看兩隊實力不相伯仲的組合,共14人如何在台上和唱出不同風格的音樂,已教人相當期待!

info

Music Delight樂趣2019

日期:俄羅斯綠寶石樂團 11月15日;秀樂團(韓國) 12月6日;許可與東京弦樂五重奏 12月14日;《隆重登唱》無伴奏合唱音樂會 2020年1月18日

票價:$120至$240不等(視乎演出、座位而定)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葵青劇院演藝廳(視乎演出而定)

詳情及購票:http://bit.ly/MusicDelight2019

資料由康文署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葵青劇院演藝廳(視乎演出而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