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扒房歎 365天穀飼帶骨肉眼

2019.11.04

餐廳走的是美式扒房路線,主打傳統美國菜,由美國大廚主理,於裝潢及酒品上,又以1920年代美國禁酒時期為主題,食物及環境都頗有性格。

食物選擇不算太多,但基本款式都算齊全。除了主打的牛扒,還有沙律、海鮮、意粉及湯品等,大約三、四十款。擺盤賣相以簡約為主,不失精緻。主打是牛,牛肉來自美國穀飼牛、澳洲和牛、阿根廷草飼牛,部位選擇有帶骨肉眼扒、西冷、牛柳、牛腹肉等,有8安士、12安士、14安士、44安士等選擇,牛種、部位及分量的選擇挺多。

最驚喜是帶骨肉眼扒,用美國農業部認可的頂級黑安格斯牛,以粟米餵鉰多於365日,廚師以烏龍茶和威士忌乾式熟成。「這種牛脂肪多,肉質軟滑,配合我們的做法,會有淡淡酒香、茶香,味道層次豐富。」行政主廚Jason Richard說。

不喜歡吃牛的,也有其他肉類、海鮮等選擇,其中一款是楓糖漿厚切煙肉,分量頗大,足夠兩人吃。鹹香帶微甜的厚煙肉下是微甜的粟米蛋糕,烹調煙肉時,Jason用了蘋果木煙燻,吊出獨特風味,燻好後,再下楓糖漿等調味、煎香,煙肉外層微微脆,油脂滑溜,口感及味道很豐富。「這樣能使煙肉有蘋果木芬芳果香,搭配下層的粟米蛋糕,味道更平衡。」Jason解釋。

這店的海鮮也有特色,所有海鮮菜式所用的魚、蝦、蟹、蜆類等都屬於世界自然基金會《海鮮選擇指引》的環保海鮮。帶子是日本野外捕撈,切成薄片,片片軟腍鮮甜,淋上芒果青檸汁,撒少許食用花,清酸芬芳,開胃得很。蟹餅是另一驚喜,百份百蟹肉,用美國西岸珍寶蟹,肉厚細嫩,下薯仔粒、辣椒等調味,微微辣,濃濃蟹味,蘸自家製柚子鱈魚子他他醬汁,惹味香口。

餐廳環境也有賣點,地方十分寬敞,落地玻璃外是酒店泳池,配以木色牆身、木製吊扇,酒紅色的沙發,格調古典幽雅,坐得舒適。內裏還設有偏廳,銅色酒架、仿磚地板、銅色吊燈和牆上的黑白畫作,型格帶神秘感,於飯前或飯後來歎一杯雞尾酒,很不錯。

美國頂級帶骨肉眼排 $2,500/50安士
煙燻過後再燒,有茶香和酒香,肉質軟腍,肉味濃。

楓糖漿厚切煙肉 $148
二人份量,味道甜中帶鹹,很有層次。

蟹餅配柚子鱈魚子他他汁 $248
味道微辣,百份百蟹肉製成,蟹味勁濃。

生帶子薄片配芒果青檸汁 $198
青檸汁酸甜,帶子有鮮味,挺開胃的。

Cocktail Negroni $148
美國禁酒時期流行的雞尾酒,帶朱古力、咖啡味。

偏廳設酒吧區,可與三五知己於飯前或飯後歎杯雞尾酒。

餐廳環境格調古典幽雅,十分寬敞,坐得舒適。


 
【INFO】
Prohibition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殿地下
電話:3555 1900
營業時間:12nn-2:30pm、5:30pm-10:30pm
交通:港鐵海洋公園站B出口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殿地下
  • 開放時間12nn-2:30pm、5:30pm-10:30pm
  • 電話3555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