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Hello Kitty聖誕市集登陸屯門 4米高瞭望台/滑梯/星光隧道

文: Tracy Chan
2019.12.02

Hello Kitty與德國Müllerchen(小木木)一齊過聖誕!Hello Kitty首度與Müllerchen聯乘,並登陸屯門市廣場打造「Hello Kitty.Müllerchen蘋果森林」。場內有多個影相位,包括4米高Hello Kitty瞭望台、4.5米高Müllerchen探險滑梯及星光隧道等。另外,還有聖誕市集,售賣多款節日特色食品、精品、Hello Kitty及德國百年品牌Müller的最新產品,Fans記得唔好錯過啦!

全新德國傳統服飾造型打造的4米高木雕造型Hello Kitty「瞭望台」及4.5米高的冒險家造型Müllerchen,可以零距離於「Hello Kitty瞭望台」俯瞰綠油油的蘋果森林景色。

蘋果森林內有一條浪漫閃爍的星光隧道,隧道內更有蘋果香氣。

逾6米高蝴蝶結聖誕樹有鮮紅亮眼的大型蝴蝶結燈飾掛在巨型聖誕樹上,配以不同細小的木製蝴蝶結裝飾。

大家可於Hello Kitty蝴蝶結造型露營車車站與車長Müllerchen自拍,更可與首次以德國傳統服飾造型現身的Hello Kitty留影。

大家可於蘋果園野餐區的蘋果纜車前與滿載而歸的Hello Kitty及Müllerchen打卡,更可於蘋果園野餐區內旁的特大蝴蝶結鞦韆上拍照,身旁的蘋果樹上更增添了閃亮的聖誕燈飾,十分浪漫。


另外,憑信和商場S+ REWARDS會員計劃的指定Hello Kitty勳章,即可進入以二人肖像打造的巨型雪山冰洞探險,欣賞以全息投影(Hologram)技術播放的相遇片段,影像細緻立體的Hello Kitty 與Müllerchen猶如在冰洞內出演,與大家重溫不一樣的聖誕邂逅之旅!欣賞過後顧客更可得到限定版填色遊戲故事書,將二人相遇的溫馨故事重溫之餘,家長更可與小朋友齊齊填色玩遊戲。

此外,場內設有期間限定的聖誕市集,售賣多款節日特色食品及精品外,當中更有全球獨家的Hello Kitty.Müller系列「Smoking Man」擺設,全球限量100件,於屯門市廣場首賣,每件均由德國傳統工藝師人手雕琢而成,別具收藏價值!

會場內的蘋果樹佈滿超過200個超像真蘋果,大家可以同Hello Kitty一起參加「摘蘋果挑戰」!顧客免費登記成為S+ REWARDS會員,即可憑指定點數換領遊戲證成為果園工人,以特製的電子道具於會場內的蘋果樹四出尋找蘋果;道具配置有NFC技術,碰觸到指定蘋果便可得分;參加者只要成功獲取指定分數,即有機會贏取精彩禮品,包括主題貼紙、限量年曆卡、木製蘋果形聖誕卡或期間限定店現金券等。大家可於森林營地參加「木製聖誕卡工作坊」,在木製蘋果形聖誕卡上刻上節日祝福語句及名字,製作成獨一無二窩心小禮物,更可即場於現場的郵筒投寄。另外,S+ REWARDS會員憑點數更可免費換領多款特色Hello Kitty x Müllerchen精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3日 - 2020年1月2日
  • 地址 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