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星夢傳奇》曾被批唱功一塌糊塗 40歲梁競徽入行廿年開處男騷雪恥

2019.12.16

現年40歲的梁競徽(原名梁烈唯)入行20年,主力在電視劇方面發展。在2013年參加過《星夢傳奇》一展歌喉的他,早前就在微博宣布將於明年在馬來西亞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有網民就留言希望他可以考慮一下全國巡演。

梁競徽(原名梁烈唯)首個個人演唱會將於2020年2月9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舉行,據悉該場地最多能容納6000人左右。演唱會設有兩種票價,VIP票價為$296馬幣(約556港元)及普通票價為$146馬幣(約274港元)。梁競徽更透露自己當日預計唱十多首歌,會畀心機做好場騷,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

2013年,梁烈唯參加TVB節目《星夢傳奇》,在節目中獻唱《等》、《今生今世》及《愛情陷阱》。不過,他曾被評判之一的巫啟賢批評唱功欠佳,直言其拍子一塌糊塗。今次在雲頂開處男騷,相信是梁競徽一雪前恥的機會。

來源:WEIBO@梁競徽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2月9日 - 2020年2月9日 8:30PM
  • 地址 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