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必備清潔神器 CP值取勝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

文: Mo Mo
2019.12.19

又到年尾,「你執屋定我執屋」的矛盾大對決又再上演。其實只要簡化清潔工作,家務自然不用你推我讓。這次推介一款中階吸塵機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價錢合理,但吸力強勁,而且功能非常全面,一機可以做到清潔地板、床褥、梳化及家居不同角落,CP值極高。吸扒更貼心配備LED燈,塵垢無所遁形。下面就同大家解構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的主要功能!

吸扒識開燈 塵垢無所遁形

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配備的電動吸扒能廣角吸塵,吸扒設計亦非常貼心,在前沿裝設LED燈,方便大家清潔梳化底與床下底等暗角,不用搬動家具或用手機「打燈」。

市面不少直立式吸塵機會將把手和塵箱設於機身底部,影響機身貼地清潔能力。Philips SpeedPro正好改善了這個地方,騰出底部空間,機身能平放貼地,推入梳化底或床下底最深處清潔,用家亦更容易觀察到塵箱情況,是另一貼心位。

電動床褥吸扒 鼻敏感救星

清潔床褥和梳化對不少人來說都是大工程,但對有鼻敏感,以及擁有竉物的人來說,這個工夫絕不能少,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隨附的電動床褥吸扒相信會是各位的救星。床褥吸扒能上的電動毛掃能有效清理布藝傢俱(床褥、梳化、攬枕)上的毛髮、塵蟎和碎屑,清除致敏原的工作自然更得心應手。

長短手提吸塵 輕鬆清潔罅隙

要實現多功能清潔用途,靈活度好重要,Philips SpeedPro就可以設定為長、短手提吸塵,方便清潔家居不同位置。隨多合一綜合式毛刷擁有窄縫吸嘴與毛刷功能,能輕易清潔難以觸及的罅隙和角落如天花、層架、窗台等位置,真正做到零死角除塵。

吸力強勁 續航力高

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價錢雖然平高階機一截,但吸力一樣強勁,機身搭載PowerBlade 旋風摩打,能產生超高風速換轉成一流吸力,清潔時不用反覆來回原地吸,加上21.6V鋰離子電池,使用時間長達40分鐘,使用上更快捷方便。

擁有強勁吸力,也需要一個強勁的過濾系統,Philips SpeedPro無線吸塵機的第7代 PowerCyclone 颶風離塵過濾系統,能即時將灰塵與空氣分離,時刻保持強勁吸力。過濾網及集塵箱亦可拆出水洗,以後清潔家居變得更輕鬆簡單,不用再為了家務問題爭吵!

 

資料來源:Philips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