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新開Cafe歎三重特濃髒髒朱古力 和牛溫泉蛋飯/蒲燒鰻魚包

文: LorLor Lee
2019.12.26

精品咖啡店「sensory ZERO」在銅鑼灣再開分店,提供多款特色菜式,包括蒲燒鰻魚滑蛋牛角包、和牛溫泉蛋飯,用料講究。特別推介用三款法國朱古力泡製的三重特濃髒髒朱古力,濃郁香滑。還可以飲到坊間較少見的虹吸壺咖啡,放假不妨約埋朋友去輕鬆一下~

精品咖啡店「sensory ZERO」最近在銅鑼灣開設咖啡研究所新分店,店內設有古董意式咖啡機,除了供應各款單品咖啡,還有坊間較少見的虹吸壺咖啡。

其中最值得推介的是特濃髒髒朱古力(熱$55),由三款法國Valrhona朱古力製成,包括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和白朱古力,並加入順滑的日本明治鮮奶、朱古力碎和可可粉,濃郁厚滑。由於飲品無加糖,就算加上三款朱古力也毫不甜膩,而且朱古力味非常突出。

Cafe設有古董Faema拉桿咖啡機、虹吸式咖啡壺等設備,並供應自家烘焙單品咖啡豆。此外,店員會為客人悉心介紹各款咖啡特色,讓大家品嚐到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另外有各款單品咖啡,First Kiss(熱$50)就是將咖啡加入日本明治鮮奶和打至挺身幼滑的奶泡,灑上沖繩黑糖製成,飲落綿密順滑。

虹吸式炭燒咖啡(熱 $50|凍 $55)用上深度烘焙美洲咖啡豆,以虹吸式萃取方式突出咖啡豆的香醇風味。咖啡師會為客人即席倒出新鮮沖泡好的咖啡,客人可另按個人喜好另加奶享用。

其他主食有蒲燒鰻魚牛角包($78),炒蛋用上兩隻日本橄欖卵,嫩滑富蛋香,饅魚厚肉大份。

M5+和牛肩溫泉蛋飯($138)以半生熟和牛加上跟流心溫泉蛋製成丼飯,和牛肉質軟嫩,而且現時餐廳選用日本岩手縣「一見鍾情」新米,充滿米香,口感飽滿絷實。

甜品方面有紅寶石朱古力蛋糕($45),用上粉紅色的Ruby Chocolate,帶著陣陣果香和漿果微酸味。蛋糕內有果醬夾心,加上藍莓點綴,甜度適中。 

Cafe還有售各款自家烘焙單品咖啡豆及咖啡設備~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8am - 8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